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收集电子印章样式和有关信息的通知

 时间:2019-11-12      来源: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务院关于在线政务服务的若干规定》(国务院令第716)及《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全省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通知》(晋政办发电〔2019〕138)要求,进一步推动电子印章、电子证照和电子档案在全省的应用,加快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电子印章收集范围及内容为:全县承担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职能的部门和单位的行政公章、审批专用章。 

  二、各相关部门(名单见附件2)负责本部门信息的收集。 

  三、请各单位按照《山西省单位电子印章申请表》(见附件1)要求,确定专人负责,认真组织填写。有2枚以上印章的,分别填写申请表,特别是要将公章印文清晰整洁端正地盖在“印文留样区”,确保印文采样有效。 

  四、各单位将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于20191015日上午10时前将纸质版报送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联系人:郭海召  0350--8783613   13935053795 

  附件:1.山西省单位电子印章申请表 

       2.县直有关部门名单 

    

    

  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1011 

保政办发〔2019〕100号附件.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