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文件 > 县政府文件

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保德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1-09-28      来源: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工作部门:

  《保德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已经县人民政府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保德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保德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方案

 

  为深入推进和科学评价全县政府系统政务公开工作,促进各乡镇、各部门认真履职,全面完成2021年省、市确定的政务公开工作任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山西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忻州市2021年度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保德县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等有关规定,制定本考核方案。

  一、考核对象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见附件1)

  二、考核细则与评分表

  考核分A类和B类(见附件2、附件3)

  三、计分办法

  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实行权重赋分,指标基础分值100分,完成工作任务得基础分值满分,没有完成或部分完成的按扣分标准减扣基础分值;对鼓励性工作任务进行奖励性赋分,即完成任务加分,完不成任务不扣分。同时对工作有亮点、有创新或受到奖励表彰的实行综合加分,对因工作失误而产生重大负面影响的实行重大扣分。

  四、结果运用

  (一)按照《山西省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规定,对考核结果进行反馈,并以一定形式进行通报。对考核等次为不合格的单位和考核中存在明显短板的,责令限期整改。

  (二)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评分及结果报县考核办,纳入县年度目标责任考核范畴。

 

   附件: 1.2021年全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对象

        2.2021年保德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细则与评分表(A类)

        3.2021年保德县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细则与评分表(B类)

保政办函〔2021〕79号附件.docx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