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3 08:3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一系列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全局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7月1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应急局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集中学习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党课、红色主题党课,重温了伟大的革命实践产生的伟大革命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中的伟大心路历程。随后,活动现场表彰了优秀党员、先进个人及先进基层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工作中任劳任怨、不计得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主动投身各项工作中,为我县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陈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