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体检”活动

 时间:2020-08-24 10:3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7月31日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市应急局文件的要求,保德县应急局及时召集涉及“大体检”行业负责人和具体监管股室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精神传达、任务安排部署,并结合我县实际制定出台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行业安全“大体检”实施方案的通知》(保应急发〔2020〕127号)。

  同时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零事故”单位创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深入开展安全“大体检”工作,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内容,深入开展隐患排查,认真组织自查自改。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组织实施,把安全“体检”工作与“零事故”单位创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与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结合起来,把安全“体检”作为夯实企业安全生产的基础,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安全“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检查中发展的隐患问题,要全部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进一步遏制生产安全事故。(陈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