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行业安全“大体检”工作效果明显

 时间:2020-10-04 19:2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根据忻州市应急管理局《关于立即开展煤矿、非煤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行业安全“大体检”的通知》(忻应急发[2020]140号)的要求,县应急管理局迅速开展工作,制定了《关于开展煤矿、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冶金工贸等行业安全“大体检”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时间、检查范围和检查方式,并成立了三个行业安全检查组以及一个督查组。从8月17日至9月30日共检查各类行业企业86家,出动检查205人次,作出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55份,现场检查记录28份,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3份,共检查发现一般隐患258条,现已整改165条,剩余未整改的隐患按照“五落实”要求正在整改中。

  县应急管理局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30日全省煤矿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汲取煤矿事故教训,决定涉煤工作人员在两节期间不放假,结合“大体检”工作中发现的隐患,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县局监管企业进行抽查督查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国庆节和中秋节。(陈立)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