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开展企业法人安全生产轮训活动

 时间:2020-11-20 16:5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为深入贯彻落实10月8日全市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9日市委专题会议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忻州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企业法定代表人安全生产轮训的通知》(忻安发电[2020]4号)要求,县应急局组织开展集中轮训活动。全县各相关企业的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主要负责人参加轮训,其中煤矿企业8家16人、非煤矿山企业16家16人、危化企业32家40人、工贸企业24家30人、煤炭洗储企业17家18人,共计97家企业120人。

  本次轮训由县应急局四位老师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各类法律法规,安全生产“543”工作机制,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安全知识的宣传教育以及安全生产事故的警示教育等七项内容进行授课。

  此次轮训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企业对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视程度,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本质安全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陈立)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