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应急管理局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5 16:4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611日,我县在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安全防范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出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雁臻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雁臻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紧紧围绕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时刻绷紧安全防护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严格的措施抓好各项安全工作落实,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吴雁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严格值班值守,细化应急预案,毫不松懈抓好端午期间安全防护工作。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从严从细做好安全防护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强化重点领域、重点人群、重点部位安全风险防控,全力抓好消防、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旅游、危化品、校园安全、企业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同时要做好极端天气监测预报预警、应急保障、应急物资储备等工作,坚决防止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1612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