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历史 > 应急动态

保德县开展2022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7 08:3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今年的5月12日是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我县应急管理局牵头,联合各单位深入机关、社区、企业、学校、农村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更进一步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
   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同舟广场、东关镇小广场、惠民社区、21站加油站、广源加油站、宁福社区、神华中学等地,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展板、分发科普读物、现场咨询讲解等多种形式开展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县人民防灾减灾意识,有效提升了群众防灾减灾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    
   
  保德县应急管理局 
  2022年5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