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暑期集中培训会开班

 时间:2021-07-20 10:2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713日上午,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2021年中小学班主任暑期集中培训会开班。县教育科技局党组成员、教育系统综合党委副书记、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主任贺建林,忻州实验中学副校长兼初中部主任赵国峰一行四人,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培班主任等共计175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县教育科技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本次培训情况,宣读培训纪律及疫情防控注意事项。随后,贺建林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三方面意见:一是要守纪律。要求参训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和纪律,服从管理,听从安排,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我县各校班主任的良好形象。二是要多交流。班主任老师们一定要在培训期间多交流工作方法,讨论心得体会,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以致用。要通过认真学习,把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实践工作中,学以致用,助推我县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班分二个批次进行。中小学班主任为第一批次,培训时间为713—14日,第二批次为初中各科教师,培训时间为715—17日。第一批次培训在教科局五楼会议室进行,第二批次培训在神华中学进行。培训期间,应邀授课的四位老师将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师系中寻找职业幸福》、《班级文化建设》、《做智慧型班主任》等四个专题讲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