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教育界政协委员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8-12 10:3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教育科技局

  为积极响应“书香政协”的号召,进一步明确履职方向,提升履职本领,8月11日,我县教育界政协委员在神华中学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在教育战线更好展现委员风采、体现委员担当。

  专题学习会采取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心得体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一篇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是一篇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

  委员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激发潜能、增长才干,引导学生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涵养学生的家国情怀,滋养学生的精神境界,激发学生的奋斗之志,把深化教育改革、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合格人才作为施教执教根本路径和目标不松劲,把办成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的人民满意教育的办学宗旨不懈怠,在全面推动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委员作为。

  随后,委员们还就如何撰写高质量社情民意进行了座谈交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