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平安校园 从你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2 09:5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发布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校园安全稳定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也是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的保障。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校园的浓厚氛围,近日,保德县第五小学校开展了“平安校园、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五四班王梓轩同学作了题为《平安校园、从你我做起》的主题演讲。他说,对于安全,我们必须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安全在心,生命永驻。并代表五年级四班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安全是生命的前提,为了让我们的生命之花开的灿烂,我们要一同为构建平安校园尽自己的一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创建平安校园,用青春谱写美好未来! 

  同时,各班班主任利用班会时间对学生进行“找火灾隐患、保校园平安”主题班会,丰富平安校园教育活动开展形式,进一步向学生强调安全的重要性。 

  学校安全工作重在“源头”防范,重在“关口”前移。预防在先,教育在前,才能有效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第五小学全体师生从安保人员严守校门,筑牢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开始,尽一切力量去营造和维护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