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三次疫情防控视频会

 时间:2022-03-29 10:1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全省教育系统第三十三次疫情防控会议召开。副县长温旭霞以及县教科局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仍处在关键阶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重要性,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放松、不动摇,以狠抓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严守校门第一关口,抓实校内管控,准确掌握师生活动轨迹,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真正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四方责任”链条,从严从实自查督查,强化宣传引导,凝聚防控合力。要坚持联防联动,持续推进“一校一医院”工作机制落实,为学校疫情防控提供有力保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教育阵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