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县第十一小学举行“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时间:2022-05-18 13:3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5月17日,县第十一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暨新队员入队仪式。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出旗曲》,精神抖擞的旗手手擎少先队队旗,在护旗手的伴随下,雄赳赳、气昂昂地走了过来。一年级的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满怀期待地迎接光荣入队的重要时刻。 

  辅导员与大队委的见证下,一年级233名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五、六年级的队员为他们系上红领巾。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朝气的脸庞,新队员脸上写满骄傲和自豪。 

  在鲜艳的队旗下,大队委员带领新队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整齐洪亮的声音在校园回荡。 

  校领导为新建中队授队旗,新老队员依次进行发言,他们表示,作为一名少先队员,当以严格的标准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爱护集体、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第十一小学校长白冰向全体新入队队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少先队员在星星火炬旗帜的指引下,在阳光普照的十一小学校园里茁壮成长、美丽绽放!争当热爱祖国、勤奋好学、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