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开学前业务培训

 时间:2022-09-07 10:2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不断提高教师自身素养,提升专业能力,接受更为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孩子们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9月3日,保德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教师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专业成长等业务培训活动。

  教师们学习了《2022年秋冬季中小学校新冠疫情防控技术方案(修订版)》;观看了《教师职业发展的轨迹与提升策略》;开展了以校园欺凌、防拐防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行为规范等内容的安全教育培训;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丰富新教师的保教经验,为新学期开学工作打好基础。
  本次培训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体现了教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学习不仅使教师产生共鸣,也使老师们在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用更好的经验、方法为孩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