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信息

保德县小清华幼儿园 金色摇篮托育园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 09:4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让孩子们更加深刻地了解雷锋,学习雷锋精神,弘扬助人为乐、尊老爱幼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保德县小清华幼儿园、金色摇篮托育园开展“学雷锋 见行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通过听雷锋故事,直观形象地向孩子们介绍雷锋事迹,宣传雷锋故事;唱响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歌颂雷锋叔叔的感人事迹,表达自己的感动与钦佩之情。开展为老年人服务活动,传承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整场活动,全体师幼以雷锋为榜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用爱拥抱每一天,用心感动每个人,用真诚奉献社会,用行动传承文明。
    通过“学雷锋纪念日”主题活动,使幼儿们学会关注身边小事,主动关心他人、助人为乐,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社会责任感,怀揣温暖之心,传递爱与笑容,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