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保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开展“学讲话、感党恩、深研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9 15:3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2020年10月15日,扶贫办全体人员到所帮扶村杨家湾镇前会村开展“学讲话、感党恩、深研讨、下基层”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内容,一是脱贫攻坚政策宣讲,二是全体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集中大走访,用“以购代捐”的方式购买贫困户的农副产品。

  会上,由赵晨光主任主持,张勇副站长宣讲脱贫攻坚政策,主要侧重讲与贫困户联系紧密的医疗、养老、教育、住房安全等方面的政策,并通过通俗的语言与农村农民的实际相结合进行宣讲,贫困户听得明白,用的方便。

  接着,全体帮扶责任人集中大走访,入农户,下田间,与农户交流粮食收成和收入情况,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户收集农副产品,并现场购买农副产品,得到了前会村“两委”的一致认可和群众的满意。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既拉近了干群关系,又收到了实际的帮扶效果,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大幅提升。(赵俊芳)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