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乡村振兴

保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报备统筹整合资金调整情况的报告

 时间:2020-10-30 10:5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保脱贫攻坚组〔2020〕18 

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收到山西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对2020年度资金整合使用实施方案(年中调整)的批复》(晋脱贫攻坚组)〔2020〕号23号),我县高度重视,召开了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会议研究决定,对2020年8月报备的统筹整合方案进行调整,对与统筹整合使用财政资金“负面清单”不相符项目去除,现将资金项目调整情况报备。内容如下: 

  一、统筹整合资金规模调整情况 

  根据批复要求,我县对2020年统筹整合方案中财政资金统筹整合规模进行了调整。实际统筹整合资金总额由原方案的17745.63万元,调整为14408.63万元,调减3337万元。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一)根据批复要求,将整合财政专项扶贫资金规模由原方案的15349.81万元,调整为14089.81万元,调减1260万元。 

  调减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260万元。 

  (二)根据批复要求,将整合其他涉农资金总额由原方案的2395.82万元,调整为318.82万元,调减2077万元。 

  2019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4批)中央基建投资“补短板”新城区小学校建设资金2077万元,按照资金统筹整合要求从统筹整合规模中去除 

  二、项目内容完善及项目调整 

  对“易地扶贫搬迁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内容完善 

  保德县易地搬迁配套设施项目1040万元”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细化,该项目建设内容为:项目主体工程道路总长2750米(横6路、山前路、纵36路)共占地91.1亩;附属工程雨水管道总长3780米,污水管道总长5800米,供热管道总长5980米,供水管网总长5500米,供气管道2750米,电力、电信管线总长2986米 

  资金支出方向存在问题项目 

  根据批复要求,我县对3个项目行了 

  1.将“保德县新城区小学校建设2077万元项目”从方案中去除项目仍按该资金整合前原计划实施 

  2.将“2020年山西省本科大学生资助60万元项目”从统筹整合方案中去除,该项目作为县级财政扶贫资金投入继续实施。 

  3.将2020年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奖补资金1200万元项目”从方案中去除,该项目作为县级财政扶贫资金投入继续实施。 

  专此报告 

  

    附件:保德县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项目安排表(调整后) 

            

  保德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20年10月27日 

附件:
1、保德县2020年统筹整合使用财政项目安排表.xls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