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生态环境

忻州市生态环境局督办组来保德县督办生态环境工作

 时间:2020-03-31      来源:忻州市生态环境局保德分局

 

327日,忻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队长王勇带领市生态环境局督办组来我县,通过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我县2020年生态环境重点工作进行督办,切实压实政府生态环境管理责任、计划污染防控责任,狠抓落实。副县长白侯平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督办组首先说明了此次督办的原因、目的,并听取我县秸秆焚烧、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等重点工作汇报。

督办组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和把握此次督办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内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抓好此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市委、市政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白侯平要求,环保部门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环保工作做好、做扎实;要牢固树立大环保的理念,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形成环保问题整改合力;要立足问题进行整改,根据问题整改清单制定好整改计划,列出整改时间表,逐步推动问题得到整改落实。

 

2020327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