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调度视频会

 时间:2023-09-20      来源:

  9月13日,忻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第三次食品安全工作推进调度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薛文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处级干部姜东平主持会议。会议通报了本季度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以及食品抽检等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市局“周盘点、月调度、季通报”工作机制是为了及时掌握工作进度,推动任务完成,各县也要严格制定落实此机制,完成好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六个100%目标。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局一把手要亲力亲为、了解掌握实时情况,解决实际困难,调足人力全力向目标冲刺;要树立补课追赶意识,逐一对照完善指标,查漏补缺;要抓紧时间、开动脑筋,相互取长补短。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对照已下发的本年度食品安全考核指标,结合实际及早安排部署,争取取得好成绩。二要强化举措,抓住关键环节。突出问题导向,针对各项指标滞后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指标得到有效提升,要切实做到用事实、用数据说话,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三要统筹安排,提高工作成效。提高上报数据信息的时效性和质量,要注意时间均衡推进,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忻府区局、五台山风景区局、代县局、偏关县局、神池县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各县(市、区)局局长、分管领导,食品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