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安全

省市场监管局会同太原市市场监管局 持续引深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时间:2024-02-09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规范化、常态化、标准化、制度化建设,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食品安全问题,近日,省市场监管局会同太原市市场监管局、太原市万柏林区市场监管局在太原市万象城Ole精品超市开展了主题为“你点我检在身边、服务惠民保食安”的“你点我检”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在超市入口处设立宣传点,通过发放食品抽检知识手册、收集“你点我检”调查问卷、张贴活动宣传海报等方式,对过往群众进行“你点我检”活动宣传。据悉,本次活动共抽取15批次消费者关注的蔬菜、水果、肉类、鱼类等节日热销食品进行快速检测,经检验全部合格。

  抽样检测进行时,守护“食间”不打烊。省市场监管局将继续秉持“开门办抽检”理念,认真贯彻落实《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工作规范》省级地方标准,持续引深“你点我检”活动,努力将社会各界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力”转化为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监督力”“凝聚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郝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