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花园村宏宇枣业合作社开展夏季修剪培训

 时间:2021-08-16 10:4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农业农村局

  近日,保德县杨家湾镇花园村宏宇枣业合作社邀请韩开基、韩美幸、郭永三位红枣专家,在村委活动室开展夏季枣树管护及防裂技术培训。

  培训中,三位红枣种植专家围绕夏季枣树管护及防裂技术,分别就红枣幼果期浇水追肥、修剪技巧、防裂果、病虫害防治等关键环节及枣树的高产技术管理办法作了通俗易懂的讲解,并逐一解答了枣农生产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会后,红枣专家还走进田间地头,与参训学员面对面,现场指导红枣夏季修剪及病虫害防治技术,鼓励引导枣农运用科学的管护办法,从以往的重“产量”向优“品质”转变,真正实现红枣产业的提质增效。

  培训活动的开展,解决了枣农种植过程中遇到的修剪管护难题,提高了枣农的种植技术,也为今年红枣产业的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支撑。培训活动现场还为枣农免费发放了治疗农作物病虫害的药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