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保德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

 时间:2023-02-15 08:4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2月14日,保德县在同舟广场举办“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搭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双向平台,更好推进稳岗就业。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由保德县人民政府主办,县人社局、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从2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共有80余家省内外用工单位参加。岗位设置呈现多元化、多层次、多类别等特点,满足了不同群体需求,涵盖了财务、管理、生产操作工、驾驶员、销售员、技术员、服务员等岗位,促进灵活务工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劳动者、青年人才等各类人员就业。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穿梭于各企业展位前,通过了解岗位信息,与用工单位沟通交流有关工作内容、工作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的事项,寻找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卫健体局、总工会、团委、妇联等部门还设置了咨询台,开展就业咨询、政策解读、维权帮助等服务,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帮助他们更优择业、更好就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