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2023年乡村振兴(保德县)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时间:2023-02-23 17:3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促进转移就业,助力乡村振兴。2月22日,由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西省就业服务局、保德县人民政府承办,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保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共同协办的2023年乡村振兴(保德县)专场招聘会在同舟广场隆重举行。山西省人力资源市场副主任冯永利出席并宣布招聘会启动。政府副县长白侯平出席活动并致辞。

  启动仪式上,冯永利指出,此次招聘活动为供需双方搭建了一个面对面沟通深度对接的平台。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要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服务平台,抓住有利时机主动作为,深度挖潜就业岗位,为重点职业群体和用人单位提供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有温度的就业服务,为实现我省高质量充分就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白侯平在致辞中对省、市各有关部门关心和支持保德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发展之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就业工作至关重要,人社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把精准帮扶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获得感和幸福感。
  招聘会上,求职者穿梭于各企业招聘展架前向用工单位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薪酬待遇等方面情况,根据自身需求认真选择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并填写求职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入场人数4100余人,提供就业咨询1500人次,发放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创业政策、社会保险政策及各企业岗位明细宣传资料1.8万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67人次。本次活动还同步开启线上招聘,做到了“线上+线下”相结合,为进一步聚焦发展新动能,打开发展新空间,推动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坚实保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