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警示教育活动大会

 时间:2021-03-11 10:30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医疗保障局

  近日,县医疗保障局开展进一步引深学习贯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警示教育活动大会,进一步增强相关人员维护基金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监管,规范使用医保基金行为。各两定机构负责人、医保局、医保中心基金监管人员参加会议。

  议对2020年省、市及市医保局通报的17起欺诈骗保和违规使用医保基金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对常见的违规问题进行了讲解,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极其深刻的警示教育课。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对《条例》的内容领悟地更加透彻、更加全面。将尽快深入理解弄通悟透《条例》各项条款的内容,加强科室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同时将以案为鉴,立足医保工作实际,严格办事流程、不断织密制度之笼;提升防范意识,严厉打击监守自盗、欺诈骗保等行为,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的权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