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市政府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29 11:1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闫建炜带队的市疫情防控第十三督导组来我县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召开督导工作汇报会。副县长白侯平主持会议,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闫建炜就督导方案、督导检查内容以及督导方式进行了说明。县卫健体局相关负责人汇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

  听取汇报后,闫建炜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松懈思想、麻痹心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抓住工作重点,持续在防输入上下功夫,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坚持“人物”同防,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压实工作责任,将问题作为工作起点,立行立改,见真见效,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守护好忻州西大门;要加强沟通联系,及时反馈相关信息,做到信息互通,联防联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白侯平要求,要高度重视,持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要强化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人员摸排、疫苗接种等工作,加强重点场所管控,严格隔离管控措施,落实好应急准备机制,确保各环节应对及时、措施有效、管控高效;要尽快补齐短板,对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举一反三,落实责任,抓好整改,补齐短板、堵塞漏洞;要密切配合,抓好措施落实,提供好有关资料信息,及时反映县内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总体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