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保德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集中开展第二剂次新冠疫苗接种的通告

 时间:2021-06-11 10:4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全县广大居民:

  为尽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按照国家、省、市统一安排部署,6月份我县将重点开展新冠病毒疫苗第二剂次集中接种工作,暂停第一剂次新冠病毒疫苗的接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6月9日-6月27日期间,我县疫苗接种原则上只开展第二剂次的接种。凡接种过北京生物、科兴中维灭活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满21天者,或接种过安徽智飞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满28天者,请持身份证、第一剂次接种凭证主动前往原接种点进行接种,尽早完成第二剂疫苗接种。如近期因出国或前往疫区确需提前接种第一剂次的特殊人群,应持相关证明申请接种第一剂次疫苗。

  二、尚未接种疫苗的居民请于7月份起,就近选择接种点进行第一剂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的政策不变,望广大群众理解配合。

  三、广大居民应自觉服从安排,在接种点戴好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自觉维护现场秩序,做到安全、有效、有序接种疫苗。即使接种了新冠疫苗,仍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常通风、勤洗手、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为提高全县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率,更好地起到免疫效果,保护您和家人生命安全与健康,请广大居民朋友相互告知与提醒,按照通知时间尽早完成第二剂次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共筑人群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美好生活。

  保德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