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保德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推进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1-07-26 10:2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卫生健康体育局

  7月19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召开,通报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并对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政府副县长白侯平,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是从根本上防控疫情的最直接措施,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任务,强化组织动员,精准把握疫苗接种的时间要求、进度要求和组织要求,抓实抓细各项举措,确保按时高效完成下半年疫苗接种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筑牢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四方”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合理制定疫苗接种计划,加快提升疫苗接种能力,规范安全实施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督导检查,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高效推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