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中国疾控中心在忻开展地方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专题调研

 时间:2021-09-15 10:1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疾控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法规司卫生健康标准协调管理工作要求和中国疾控中心2021年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计划,为落实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工作,推动构建国家和省级联动的卫生健康标准化技术支持体系,中国疾控中心于9月9日组织专家在忻州市开展公共卫生领域卫生健康标准化试点工作专题调研。

  

  山西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张睿孚讲话。

  

  中国疾控中心标准处处长/研究员雷苏文讲话。

  

  浙江省疾控中心科信部主任/主任医师周标介绍了浙江省试点实施方案和已完成的工作。

  

  贵州省疾控中心预科所所长/主任医师冯海哲介绍了贵州省试点实施方案和已完成的工作。

  

  忻州市卫生健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栗新介绍了忻州试点实施方案和已完成的工作。

  

  中国疾控中心标准处副主任技师张付刚介绍了介绍试点项目验收报告标准化格式初稿。

  

  中国疾控中心标准处研究实习员刘开琦介绍了“深食标准体系及其对地方卫生健康标准化工作的启示”。

  最后,专家们研讨了提高试点项目成果方式方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