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中国中铁定点帮扶保德县新冠防控物资捐赠 助力保德战胜疫情

 时间:2023-01-31 09:3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疫情防控共聚力,爱心捐赠暖人心。1月29日,中国中铁定点帮扶保德县新冠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县人民医院四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中铁物贸集团北京公司山西经营中心书记张龙涛出席。县卫健体局、医疗集团以及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等参加。政府副县长韩旭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中铁物贸集团北京公司山西经营中心书记张龙涛、县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分别发言,对中国中铁爱心捐赠和县医务科技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吴润萍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中国中铁赠送锦旗。
  此次捐赠,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向我县医院捐赠防控物资鱼跃制氧机21台、鱼跃电动吸引器14台、乐普血氧仪1350台、瑞迈特呼吸机26台、中元抗原29000份,共计50万元。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从这一捐赠义举中,看到了中国中铁对我县卫生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责任心。这种爱心行动的意义远远不只在物质的援助上,更重要的还在于精神上的鼓励。同时我县将迅速分配这些物资,主要用于补充乡镇卫生院医疗救治资源不足,提升农村地区有效医治新冠病毒感染患者的能力,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深情暖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