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关于网友反映“二道街晚上商户噪音扰民、油烟污染及道路出行不畅”一事的回复

 时间:2022-08-12 15:3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网友您好,收到您的来信后,我局高度重视,随即对此事进行走访调查,现将调查处理情况回复如下:

  一、经查该区域随着季节节点的变化确有商家店外经营、摊贩占道经营阻碍道路正常出行,影响居民正常生活的现象。为解决该区域一系列的扰民问题,我单位执法人员分别对该区域店外经营、摊贩占道经营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同时进行依法取缔,并要求各商户、摊贩自觉文明有序经营。下一步,我单位将对该区域常态化、严格化管理,还市民一个宽广的道路和良好的生活环境。
  二、关于美美快餐附近饭店油烟噪音扰民的问题,我单位执法人员分别对五寨烩菜馆、头牌烧烤负责人进行约谈,对其油烟噪音扰民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要求各负责人尽快安装相应的油烟分离配套设施及消音设施。各经营者表示服从管理,但因受疫情影响购买的相关设施现无法正常接收,收到货物后将立即组织安装整改。后期我单位将适时派人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督促各饭店完善整改,同时我单位将继续加大对辖区餐饮业的环境监管力度,减少扰民问题的发生。
  
  保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年8月12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