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民声回应 > 正文

关于网友反映“迎宾大道堵车影响居民出行”一事的回复

 时间:2022-09-16 10:31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网友您好,来信已收悉,首先感谢您的宝贵建议,最近保府黄河二号桥附近拥堵已引起我大队高度重视,对此我们做了专门的调研,造成拥堵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1.受陕西省疫情防控政策的影响,从我省进入陕西的所有人员均需就地排队核酸检测,通行效率极低,造成大量车辆滞留我县;2.周边多点位道路施工(水毁路段修复、铺设管道、道路排险)车辆通行不畅;3.因大量车辆聚集,交通事故易发多发。

  目前我大队已协调府谷方面优化检查流程,合理安排警力。紧急安排我大队各路勤中队满负荷运行,疏导交通,确保车辆有序通行。最后,感谢当事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保德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9月16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