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意见征集公告

 时间:2020-08-13 17:2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十四五”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我省实现“转型出雏形”阶段性战略目标的重要时期,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更好地解决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现诚挚邀请全省人民及各方热心人士为我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提供思路及意见建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按照编制工作的安排,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0年10月31日。

  二、征集方式

  有关意见建议可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

  邮箱:sxshengtaihuanjing@126.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山西省‘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与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2020年8月11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