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全面建设清廉山西】“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作品征集活动启帷

 时间:2022-06-17 09:4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6月14日,从省纪委监委传来消息,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省纪委监委、晋中市委将于2022年9月联合主办的“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现面向全社会征集作品。
  征集活动围绕“清风廉韵”主题,征集优秀摄影作品、主题海报创意设计作品,微电影和微视频作品(含公益广告宣传片)。其中,摄影展征集作品类型包括纪实摄影作品、风光景物摄影作品、主题海报创意设计作品三类,微电影展征集作品类型包括原创剧情微电影、创意短视频(含公益广告宣传片)两类。具体投稿方式和作品要求可登录省纪委监委网站查询了解。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作品需以鲜明的主题、富有表现力感染力的影像视觉语言,展现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以优良作风凝聚党心民心的生动实践,倡导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讴歌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展示新时代清廉中国的建设成就和风貌。据介绍,获奖作品将在“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举办期间进行线下展出、展映,并在“清风廉韵”摄影展暨微电影展官方网站、主流媒体等平台展出、展映。(杨文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