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晋博开展鸟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时间:2022-10-19 17:56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山西博物院将以晋侯鸟尊为中心,策划“且听凤鸣——晋侯鸟尊的前世今生”专题展览。为了提升展览的参与感,同时让展览更受公众喜爱,山西博物院开展晋侯鸟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时间自即日起至2023年1月10日。

  晋侯鸟尊,2000年出土于曲沃县晋侯墓地114号墓,墓主人是西周时期第一代晋侯燮父。晋侯鸟尊不仅是山西博物院的“镇馆之宝”,也被作为灿烂的三晋文明的代表。

  晋侯鸟尊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主题为“光影下的鸟尊”,所有摄影专业人士和摄影爱好者均可参与。本次征集的摄影作品要求均为原创;投稿作品须以“晋侯鸟尊”为主题,作品拍摄时间不限。投稿需发送至电子邮箱:shanximuseum@163.com;邮件标题:“光影下的鸟尊”+摄影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摄影作品请发送清晰原图,以附件方式发送。

  山西博物院将分时段遴选优秀作品,在其官方宣传平台公布入选作品并展示。本次征集活动入选作品均颁发互动奖品,入选作品将可能在“且听凤鸣——晋侯鸟尊的前世今生”专题展览及相关公益性活动中使用。(王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