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开展电商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8-06 17:5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加快全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建设,构建工业品下乡、农产品进城的网络通道,拓宽电子商务在全县的应用范围,近日,保德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来到杨家湾镇花园村开展农村电商普及培训,本次培训的举办目的是为提升全县电商整体运营水平和能力,构建电商人才体系,为电商扶贫提供人才支撑引领,树立标杆,带动更多的贫困户稳定脱贫。

  培训内容由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讲师孔宇霞负责详细讲解。培训内容包括:普及电商知识及微店运营技巧、最新电商政策以及发展趋势等。通过理论和实操两方面的讲解,快速帮助参训人员了解电商、如何加强农产品的销售、如何实现致富增收等,实现“人人了解,全面触网”。

  学员们在课堂上认真学习虚心听讲,就不懂的问题积极向老师提问,课堂氛围活跃,现场多数学员表示想要参加过后的中级培训,提升电商操作实践能力。

  本次电商培训将进一步改变了农村农业结构,为我县乡镇村的发

  展提供新起点,新思路,为农产品销售渠道和农民获取信息的提供了新的渠道。深化电子商务对农业的影响,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打破传统销售限制,充分发挥电子商务的作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挥农村电商市场机制,加强我县农村电商普及培训,对我县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通过农村电子商务的普及培训,进一步加深我县农村电商的覆盖面,让更多的人了解电商,认识电商,发展电商,使我县的电商水平不断迈进新的台阶。(王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