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农村电商线上提升培训班 激活服务站在乡村的作用

 时间:2021-02-04 18:5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为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带动作用,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人才队伍,促进电商提质增效,着力解决当前我县电商便民服务站点站长操作技能不扎实问题,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作用。受疫情的影响,保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于2021年1月20日举办保德县农村电子商务线上提升培训班,共有60余位站长参加了本次培训,电商中心讲师孔宇霞、白芳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对各村级电商便民服务站点站长进行授课。

  培训的内容为农村电子商务的基础知识、如何选择电商平台及开店实操、直播电商及直播开通实操、新媒体运营等内容,而且线上培训活动将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持续开展。

  此次培训不仅使站长们对新媒体运营、互联网营销师相关知识有一定了解与掌握,更挖掘出了一些站长们的需求。通过互联网以直播形式开展电商线上培训班,帮助保德县电商从业者对电商知识进行巩固提升,增加个人收入,从而促进保德县电商事业的不断发展。

  此次培训教学中,直播间的各服务站负责人热情高涨,积极主动。村级电商便民服务站点对于农村电商的工作方式也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提高村级电商便民服务站点负责人的工作水平是推动保德县农村电商发展的关键,在接下来的农村电商运营工作中还会不断的提高服务站负责人的整体工作水平,激活服务站在乡村的作用,为乡村的发展,村民的便利,贡献出一定的力量。(王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