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县特色农产品精彩亮相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

 时间:2021-04-27 10:5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2021年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可谓机遇与挑战并存。第10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于4月7日在成都拉开帷幕,历时三天,于4月9号圆满落幕。糖酒会因规模大、效果显著,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在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本届糖酒会的参展企业,特别精选了保德黄小米、紫晶枣、海红果酒等保德县特色农产品进行展示和销售,引来领导、抖音千万粉丝人气博主、各类经销商及众多消费者的关注,纷纷驻足咨询、品尝。

  期间,参展企业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还主动与采购商、产品推介商以及媒体等广交朋友,多种方式洽谈合作事宜,达到了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推介产品、广泛合作的目的。

  其中保德县义军枣业加工专业合作社的紫晶枣更是收获了参展者的一致好评。在当今社会,“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的食品安全理念已深入人心。安全健康的紫晶枣给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和美好体验,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内部研发过程,向消费者倡导每一天都要关注健康,希望能给每位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方便”的即食体验。

  希望通过本届糖酒会,也给保德产业发展带来新机遇、新动能、新发展。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将一如既往,以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搭建好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服务平台,发挥好纽带桥梁作用。

  持续组织带领保德县农产品生产、销售企业参观学习,提升产品质量,管理水平,营销理念,抓好企业品牌建设,加强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不断扩大“谷香保德”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搭建保德电商线上、线下交易平台,为保德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