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谷香保德”区域公共品牌亮相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

 时间:2021-05-06 17:5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芳菲四月好时节,商城喜迎八方客。4月11日-13日,为期三天的2021中国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数字贸易博览会(简称电商博览会)在浙江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保德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应邀参加了本次博览会。作为电子商务和数字贸易领域的国际性展会,电商博览会在义乌已连续举办7年,成为全球电子商务、数字贸易信息发布、成果展示、产品推介、网货采购的国际性综合平台。 

  本届电商博览会由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电子商会、浙江省商务厅、义乌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展会以“发展高质量电商 构建新经济格局”为主题,涵盖八大展区:数字贸易展区、知名电商平台展区、跨境电商展区、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展区、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展区、直播电商展区、农村电商展区、品牌供应链展区,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前沿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最新技术和产品服务,打造一个汇聚电商平台、金融服务、物流快递、技术支持、数据服务、精品网货等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的行业盛会。 

  展会分为知名电商平台、电子商务示范城市、示范县、农村电商等展区,集中展示国内外最新的电子商务研发和应用成果。据介绍,展会将继续聚焦数字变革,中国移动的5G、智慧云电商等产品,以及大数据、数字营销等方面的创新应用,并助力农村转型升级、实现乡村振兴。 

  本次展会,发挥义乌电商集群优势,积极帮扶中西部欠发达县市,为当地工业制成品、农产品提供线上线下展销、电商培训等服务,以农村电商等多元产业联动,赋能乡村振兴,激活农村发展新潜能、新动力。 

  在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的指导下,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保德县红源果枣有限公司、山西硒谷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西府海棠酒业有限公司等电商企业参展。展品包含海红果、小米、陈醋等独具保德特色的农产品,展位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前来咨询、订购我县的农产品者众多,纷纷助力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热销。 

  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重要嘉宾深入对话、解析电商发展、共议合作繁荣提供了平台,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获得电子商务领域及相关行业的一致好评。本次参展主旨是有效提升社会各界对“ 谷香保德”区域公共品牌产品的认知度,同时带动传统企业拓宽销路,为保德县电商企业与优质电商资源开展合作对接牵线搭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