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电商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2-21 11:26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服务中心

  为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项目部工作人员及周边群众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保德电商立足实际 ,多措并举,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进一步细化电商疫情防控工作,电商工作人员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实施方案,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格排查10月19日后从外地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循人员的登记;每天坚持早、晚两次对公共服务中心和物流分拣中心的办公场所进行消毒,对每日进出人员严格要求佩戴口罩、实名登记、“两码”查验。严格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的原则,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保持清醒头脑,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最后,保德电商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大家勤洗手、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集。万众一心,共抗疫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