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电商盛宴—首届保德县618大型团购节暨农产品展销品鉴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07-02 17:0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电商公共服务中心

   “电商狂欢购 ,企业助上行,欢迎大家来到直播间参与保德县6·18电商购物狂欢节…”随着主播们的热情介绍,保德县 6·18线上线下电商购物狂欢节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为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在消费帮扶中的重要作用,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拓宽保德县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战略,6月18日,由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创客快建(天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和保德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承办,以“6·18”全民网购狂欢节为契机,举办了“电商狂欢购 ,企业助上行”为主题的首届保德县618大型团购节暨农产品展销品鉴会,通过电商直播+线下直销的方式叠加限时折扣、抽奖、有奖互动等钜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保德县本土农特产品,利用互联网技术拓宽销售渠道,让保德县的名优特新产品搭乘“互联网+”的翅膀销往全国各地。
  本次活动邀请了三位保德本土网红,通过快手、抖音直播附加商品链接、保德县融媒体中心多视角宣传等多种新媒体渠道宣传。本次直播活动累计时长5小时,进场观众人数累计人2.5万人次,点赞次数累计3600人次,新增粉丝累计25人次,收获黄钻累计2.6万个,评论数累计175次,累计订单12单,线上+线下累计突破销售额1万余元。
  在线上活动火热进行的同时,线下活动也同步启动,由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邀请保德县恒胜农副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保德县瑞义种植专业合作社、保德县义军枣业合作社、繁庄塔高新农业科技示范园、保德县华葆农产品加工专业合作社、保德县瑞丰粮油加工专业合作社、山西硒谷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保德县保国种植合作社、保德县她喜爱蛋糕烘焙坊等企业,开展各种形式的促销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种类,增加消费者购物选择,充分释放消费活力。
  电商盛宴、钜惠启航,这也是保德县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消费升级,助力乡村振兴迈出坚实的一步,在保德县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保德电商人同心协力,依托保德县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推动电商助农致富,深化探索电子商务的商业新模式,助推农产品上行,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帮助本地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推动保德县电商发展驶入“快车道”。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