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县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12-01 17:3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融媒体中心

  11月29日上午,保德县跨境电商人才培训班开班,进一步推动我县跨境电商及电商物流发展。政府副县长王宏喜出席并作动员讲话。50余名培训班学员参加。
  王宏喜要求,要提高站位,弘扬主旋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各级关于境外电商工作的精神为指导,结合保德实际搞好培训工作。要抓好安全,确保培训圆满成功。要严密组织,确保舆论正确导向。跨境电商要与媒体紧密衔接,发挥影响力,顺应国家发展,确保舆论导向始终坚守爱党、爱国、爱人民底线,弘扬真善美。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品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阿里巴巴国际站、运城三晋电子商务研究院协办,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主要内容有跨境电商概念介绍及模式、发展情况和趋势,跨境电商实操的流程步骤、跨境电商营销的核心要素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