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商专栏 > 正文

保德县东关乡村e镇项目档案工作管理制度

 时间:2023-12-15 17:57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一、项目工作档案的目的

  项目工作档案是指对项目全过程所产生的各种文件、资料、记录等进行整理、归档、保管的工作。目的在于便于在需要时查阅、使用和检索相关信息,保障项目管理的合法性、完整性和可追溯性。

  二、项目档案归档范围

  项目工作档案应包括项目中标通知书、立项文件、项目计划、项目实施过程记录、变更管理、验收报告等相关文件,以及日常工作中产生的工作记录、会议纪要、项目报告、合同、协议、往来公函,传真等文件资料。

  三、档案机构及其职责

  项目指定专人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即资料员),资料员负责档案 最新相 接收、收集、整理、立卷、保管、调阅等工作。按照日期序号、分类号、文件名等方式进行编码,定期进行备份和保管,确保档案资料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其主要职责包括:

  1、收集、整理、立卷和归档项目的档案材料;

  2、档案材料的保管和销毁;

  3、档案材料的查借阅、催还;

  四、档案的保管

  1、档案管理人员应妥善保管,防虫蛀,防丢失,保证档案。

  2、所有档案应专柜存放,加锁。

  3、根据国家档案管理规定,项目工作档案的保管期限为5年以上。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