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 正文

忻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01 09:57       大    中    小      来源:忻州市政府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创建,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4日,我市召开2020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推进会。副市长安书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以及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等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我市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并对全市2019年中央文明办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安书田指出,未成年人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推进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一项重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充分认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下真功、出实招,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要切实做好测评体系中的各项工作,做到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文明城市测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