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 > 正文

展现百年“科技”路,山西省科技活动周开幕

 时间:2021-05-26 10:17       大    中    小      来源:山西日报

    5月22日,2021年山西省科技活动周启幕。未来7天,百余场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将在全省各地陆续上演,为公众带来一场“科学嘉年华”。

 

 

  今年的活动周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我省将组织开展建党百年科技成就展、科技与金融专场对接活动、科普宣传队下基层、科普微视频大赛、科技实验展演大赛等活动。200多家省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省级科普基地向社会免费开放,以科技活动周主题,开展实验室开放、前沿科技展示、专题科普讲座、试验观摩等活动。全省各市、县也将同步开展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群众、贴近生活的群众性科普活动。

 

 

  山西省科技活动周已走过21个年头,已发展成为内容最丰富、持续时间最长、公众参与度高、社会影响力大的群众性科技活动品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