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中华魂”主题教育送书活动走进县看守所

 时间:2021-01-14 15:05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本月初,由县委宣传部、关工委、司法局、公安局组织的“中华魂”主题教育送书活动走进县看守所。县关工委主任王清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清指出,县武警官兵都是年轻人,正处于人生成长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官兵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文化素养,增强部队建设软实力,为维护地方稳定、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县看守所负责人对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并结合自身学习与工作畅谈了对《民法典》的感悟和理解。他表示,要争当学法典用法典的先锋,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提高执法办案的工作水平,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随后,王清为看守所武警、在押人员送上《民法典》、《科技托起强国梦》等书籍。此次赠书共计400余册。

 

  保德县司法局

  2021年1月14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