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专报第九期

 时间:2021-03-30 16:49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心中有百姓,肩上有担当,脚下有力量。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我局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树牢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提高人民群众法律意识,我局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进社区宣传活动,防范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我局工作人员积极参与,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广泛宣传了法律知识。 

 

 

  居民群众参与度高,气氛热情高涨,众多居民驻足观看,主动索要宣传资料,细致阅读散发的宣传资料,并询问相关的法律知识,我局工作人员就群众关心的问题耐心进行了解答。 

   

   

 

  为进一步提升我局服务窗口整体形象及服务质量,扎实推进我局教育整顿活动的深入开展,3月25日,副局长康之强、副局长王子健、政治部主任武文辉同志带领我局工作人员对陈家塔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进行了专门督查。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看工作台账等方式了解了陈家塔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情况。 

  坚持以人为本,司法为民,最终要落实在一件一件的实事之中。今后,我局将始终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稳扎稳打,做好为民办实事工作,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不断延伸司法服务职能,让群众得到实惠、感到幸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