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专报第八期

 时间:2021-03-30 16:53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为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传承红色基因,做实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3月26日上午,保德县司法局组织干警先后前往保德县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中心开展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中,党员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保德县党性教育基地在局长白建平的带领下,我局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展示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不悔决心。誓言铿锵,时刻警醒党员干警牢记党员身份,更好地继承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同时参观了党史长廊,干警们边看边思,回顾了革命故事、瞻仰了历史文化,接受了红色洗礼,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们钢铁的意志、英雄的气概和壮烈的情怀,对于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更直观的了解和认识,深刻感受着其中的精神内涵 

 

  随后,全局党员干警参观了保德县廉政教育中心。通过现场教育培训,全体党员干警认真学习领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精神,深刻认识了违纪违法行为对党和国家、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通过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廉政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警们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态,要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不忘初心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忠诚履行职责,切实打造一支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队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