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辅导会情况专报第二期

 时间:2021-03-30 17:02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我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迅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抓好"三个环节",丰富学习形式,搭建学习平台,增强学习效果,蹄疾步稳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2021年3月16日上午,保德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教育整顿暨党史学习辅导会会议由政治部主任武文辉主持 

  会上,政治部主任武文辉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精神,指出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走向未来,要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水平, 进一步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其次,武文辉主任传达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提出要从思想深处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彻底扭转思想上存在的认识偏差,持续强化理论武装,着重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洞察力,筑牢强责任感、紧迫感 

  同时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自觉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效促进队伍教育整顿与司法行政业务深度融合,把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和职能作用发挥上来,不断推动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的社会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最后,武文辉主任提出两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立说立行,立刻深入学习。将党史学习和业务学习结合起来,将自学和集中学习结合起来,安排每周集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二是真抓实干,推进2021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反思过去,展望未来,树立起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