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3-30 17:04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3月9日上午保德县司法局召开了全局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政治部主任武文辉主持,局长白建平传达了全国、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会议精神,并就我局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参会人员有司法局股、室、处、所及鉴定中心所有人。会上白局长要求: 

  一要坚持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在首要位置,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认真履行抓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局党组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党史、讲党史;全体工作人员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工作重点。严格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内涵和重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细化党史学习教育具体措施,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准确把握教育整顿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积极推动政治生态优化发展、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三要统筹推进落实,确保活动成效。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队伍教育整顿及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重点做好法治宣传、矛盾纠纷化解、公共法律服务、特殊人群管控、法治政府建设五项工作,坚持抓好三个环节: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聚焦四大任务: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