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信用中国·忻州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专栏 > 正文

保德县司法局开展“法律七进”进看守所专项活动

 时间:2021-07-26 19:58       大    中    小      来源:保德县司法局

  7月22日,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在胡耀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县看守所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忻州支队执勤三大队保德中队开展“法律七进”专项活动。

  活动中,县司法局普法人员,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座谈和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看守所监管人员和武警官兵们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执勤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与看守所民警、武警部队官兵们现场交流。同时为切实增强他们法律意识,提高普法效果,此次活动还向看守所监管民警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扫黑除恶》知识读本,《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用书。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看守所监管人员和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对有关的法律规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依法办案、规范执法、确实保障在押人员合法权利。

关闭本页